目標萬人!帕菲最新MV將與歌迷同樂


2007/12/28 02:35 記者西米露/台北報導

       帕菲回來了!創下多項紀錄、闊別歌壇四年之久的美聲雙人組帕菲終於在今天與索尼簽下新合約,正式宣告復出歌壇。為了禮遇這兩位國際級歌手,索尼特別選在台北101的阻風尼球上召開簽約記者會,展現這對組合向來無畏他人目光的作風,除此之外,為了強調帕菲輕飄飄軟綿綿的特色,還特地選用百分之百美國棉,按照亞美飼養多年的寵物河馬外型,製成一公尺高的河馬公仔,在簽約儀式後,由索尼總經理James K與帕菲一齊用力推倒河馬公仔象徵未來的通力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 見到心愛的寵物化身成輕飄飄軟綿綿的簽約吉祥物,亞美對索尼的用心感動到紅了眼眶:「自從養了河馬,雖然開銷增加了很多,但他也帶給我許多創作靈感,在帕菲的音樂歷程中是最大的功臣,很感謝索尼沒有忘了他。」關於新東家的選擇,一向低調的由美說:「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就認識了James,一路上受到他很大的支持,當年我們堅持到泰國取景時,受到很多的質疑和批評,還有團體連署要求我們改去中台禪寺拍攝,泰國政府方面也對我的國籍感到懷疑,後來都是James從中斡旋,還特地從Discovery請來知名導演F‧金麥和在泰國人妖中很具人氣的泰拳偶像宗遠‧W跨刀協助,那支MV才能順利完成還得到葛萊美獎的肯定。所以這次我們依舊希望能繼續和James合作。」
  

          據悉淡出已久的天后王菲聽到帕菲復出的消息,也非常開心,已允諾將會提供一首個人創作作為友情跨刀,並且力邀帕菲出席明年嫣然基金會的愛心義賣活動。索尼透露為了籌備這兩位重量級歌手的最新作品,大中華區總裁Vega C特地回台,在阿妹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力邀國際時尚大師David老師與知名經紀人Stargazer為帕菲復出打造全新造型,而索尼一哥愛克西亞也表示這次將跨足為她們量身製作專輯,首支MV預計募集萬名以上的死忠歌迷一同入鏡,地點尚未確定,但保證資金雄厚氣勢驚人,索尼呼籲喜愛帕菲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消息。




此篇新聞讓你覺得

○白爛 ○白癡 ○感動 ○心動 ○無聊 ○開心 ○實用 ○生氣


相關新聞:【影視娛樂】歌迷有福!輕飄飄軟綿綿 不敗的帕菲二重唱即將重出江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